html模版半年開4傢!上海我主良緣新穎相親模式引熱議!


日前,一份調查顯示,上海的單身數量近千萬,其中單身男女比例1:4,且數據表明,這個比例還將繼續擴大,也就是說,在未來很長的一段時間內,上海的單身脫台灣商標查詢單情況將不容樂觀。為瞭能更好地滿足單身的需求,中國高端強婚戀服務創導者——我主良緣於2017年上半年分別在上海的徐匯、長寧、靜安、普陀四區開設瞭4傢直營店,用新穎、高效的相親模式促成瞭數千對單身喜結良緣,引起在滬單身的關註和熱烈的討論。

上海我主良緣的“秘密武器”——特色相親會

上海的不少單身表示,“線上相親看不見摸不著,還是線下交友比較實在。”而線下特色相親會就是上海我主良緣的“秘密武器”。在十年的沉淀中,我主良緣已經形成瞭完善的創意相親活動體系,能夠系統地在線下為單身男女高效解決脫單問題。上海我主良緣立足於我主良緣過往豐富的經驗,迄今已在上海舉辦過多次的媽媽相親團、微信相親會等相親活動,幾乎每場活動都是“爆滿”的狀態。

據瞭解,上海我主良緣的線下相親會設有嚴格審核標準,單身男女要有正確的婚戀觀,在學歷、工作、收入、文化素養等方面需達到一定的標準且經過實名認證後,才能入選,單身的質量有保障。此外,上海我主良緣的相親會現場有專業主持人把控全場,更有資深紅娘一對一貼心服務,為單身男女牽線搭橋。這種打破傳統單一相親模式的相親活動在上海推廣後,引起瞭不小的轟動。

情感咨詢成熱門服務,上海我主良緣對情感問題解決有門道

調查還顯示,面對男女比例失衡的狀況,上海不少的大齡女單身對另一半的要求依舊偏高,並表示寧願單著也不願意將就。而大齡男單身在擁有一定的經濟能力後,更青睞二十多歲的年輕女孩,這就造成瞭一個“同齡單身男女難匹配”的問題。面對此情況,上海我主良緣重在給單身男女做“心理工作”,教他們從自身的條件出發,選擇更適合自己的對象。不僅如此,對於台灣註冊商標婚姻觀台中申請商標代辦不明確的單身,上海我主良緣所提供的情感咨詢服務,在幫助單身明朗擇偶觀的同時,還能提升單身解決情感問題的能力,讓單身能更好地在將來抓住幸福。


“不懂得自己想要什麼,在相親時缺少瞭目的性,本來和一些異性處著不錯,後來總是不知不覺斷瞭聯系。是我不夠主動?還是我缺少吸引力?這些情感上的困擾,從來沒有人能為我解答。而我主良緣的情感指導師從我的性格、情感經歷等等因素著手分析,幫我定位出最適合我的單身類型,並對我進行戀愛指導,困惑我已久的情感問題就這樣消弭瞭。”已脫單的鐘女士在接受記者采訪時如是說。

我主良緣從2007年成立至今,已在全國14座重點城市開設瞭23傢直營分公司,擁有員工超過1700人,我主良緣每到一處,必然能在當地引發相親的新潮流,靠的就是緊抓單身需求、創新自我服務。接下來,我主良緣將繼續以天下單身的幸福為己任,積極開拓創新相親服務模式,腳踏實地,堅定向前!



(原標題:半年開4傢!上海我主良緣新穎相親模式引熱議!)



本文來源:楚北網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uww163x3z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