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迎十九大:記西藏藏漢雙語少兒故事大賽決賽

孩子們無論語言、表演和感情都表現得很出色,故事準備也很充分。我覺得通過這個活動,把西藏的孩子帶出去,讓他們看看首都的變化,也讓北京的孩子瞭解西藏,這是一個非常好的機會。 中央人民廣播電臺新聞節目中心專題部副主任李曉冰在觀看比賽後抒發瞭自己的感想。

近日,由西藏人民廣播電臺、中央人民廣播電臺聯合少先隊西藏自治區委員會共同主辦的 喜迎十九大 雪山連北京 藏漢雙語少兒故事大賽決賽在拉薩圓滿結束。42名來自全區七市(地)的優秀小選手身著民族服飾,落落大方,在賽場上賽出瞭水平、賽出瞭友誼。而決賽選拔出的6名優勝選手,將赴北京參加為期5天的愛國主義教育活動。

這個活動是一個讓青少年想說、敢說、喜歡說的平臺,也是孩子們表達自我、展示自我的舞臺。孩子們不僅用生動稚嫩的語言講述西藏青少年在社會主義新西藏的幸福生活,展現西藏青少年生動活潑、積極向上的精神風貌,還在黨的十九大召開之際,圍繞 四講四愛 主題教育實踐活動講述黨中央和兄弟省市對西藏的大力支持、無私援助,講述西藏社會生活發生的巨大變化。

來自那曲地區一小的5號選手桑登嘉措的故事叫《我的願望》,主要講述瞭那曲種樹的事情。他說, 我想借這個故事呼籲小朋友們要從小做起,保護我們成長生活的生態環境。

來自台中註冊商標費用改則縣第一完小的白瑪德吉,用《團結,我的中國心》告訴大傢:56個民族都是一傢人,要互相幫助,團結友愛。

每位小朋友的故事背後,都有一申請商標流程個深層次的含義,孩子們用青澀的話語傳達給每一位觀眾,也在舞臺上表現著最好的自己。

42名選手,42個故事,每一個故事都緊扣 四講四愛 主題,不僅是在黨的十九大即將召開之際為祖國獻禮,也搭建起瞭西藏和北京交流的平臺。西藏人民廣播電臺都市生活廣播總監尹莎表示, 今後我們會經常組織這類活動,培養孩子們的表達能力和興趣愛好,讓我們西藏的孩子有更多這樣的機會,展示出他們的良好風貌和精神。

(責編:台中商標申請類別 陳濛濛)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uww163x3z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