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C羅偷情葡萄牙模特2年,當事人:他隻是利用我打X

虎撲11月13日訊來自《太陽報》的消息,葡萄牙女模娜塔莎-羅德裡格斯(Natacha Rodrigues)向該報揭露瞭皇馬球星C羅如何跟她在網上聊騷,並且最後邀請她一起翻雲覆雨。

足壇巨星C羅背著女友和這位撩人的女模秘密通信瞭2年。

真人秀明星娜塔莎透露收到來自C羅的短信說: 我愛死你的屁屁瞭。我想當面看看。

她在今年3月上瞭C羅,幾個月前男主角才剛剛遇見瞭他的女友喬治娜-羅德裡格斯。今年早先《太陽報》透露C羅和巴西的翹臀小姐(Miss BumBum)冠軍聊騷,而他在和娜塔莎偷情的幾個小時後給娜塔莎發去瞭一條訊息說: 跪求保密。

21歲的娜塔莎表示: 我知道他有個女朋友但是我們也可以做朋友,我們之間是有信任的,有一條紐帶。

他是個可愛的人然後在通信瞭那麼久之後能和他在一起真是太棒瞭。

我們一起度過的這個夜晚很特別。

但是之後我告訴他我要去上一個葡萄牙真人秀而他告訴我不要去。等到我上鏡之後他就拉黑瞭我。

現在我認為他隻是想跟我打炮。我沒什麼後悔的因為和他一起真的就像夢想成真一樣但是我感覺遭到瞭背叛。

今天她透露32歲的C羅如何向她發送不雅短信來稱贊她 漂亮的 臀部,後來又在他們幽會交歡的夜晚送瞭她一頂棒球帽作為臨別禮物。

上個月皇馬球星在倫敦第二次加冕FIFA年度最佳球員。22歲的喬治娜就在他的身邊,她已經同C羅交往瞭16個月並且現在已經懷胎8月有餘。

娜塔莎同樣有8個月的身孕,當她被C羅睡瞭的時候應該是剛剛懷上孩子的時候,盡管沒有任何聲明稱C羅此前就已經知道情況。

娜塔莎第一次被前曼聯球星聯系是在他和31歲的俄羅斯模特伊莉娜分手之後。

娜塔莎2015年9月在Instagram上給C羅發去瞭一張屁股的照片並且附言 大大的一個吻 。

她說: 當時是半夜1點我隻是當這是個玩笑!我從沒想到他會回復。但是在早上6點的時候他給我發來瞭訊息而事情就是從那裡開始的。

是我給他發去瞭一段我穿著內衣跳電臀舞的視頻之後他說他想要見我。克裡斯蒂亞諾一直都明說他喜歡我的身體。

他說他喜歡我的屁股,想要親眼看看。

在這之前就已經傳聞他睡瞭另一個選美冠軍(就是上文提到瞭巴西翹臀小姐冠軍),而艾麗卡說: 可能他有戀臀癖吧。

去年10月5日C羅邀請娜塔莎來到瞭他在裡斯本的豪宅,隨後又說瞭一段話,其翻譯後的意思是: 我想當面看看你的屁股。

他在最後一刻取消瞭會面,說他隻有1個小時的空閑而他希望能和她一起待更長時間。

但是他要求娜塔莎發去更多的不雅照,說: 給我發一段艷舞哦。別忘瞭。

2天後他在葡台中包通馬桶萄牙對安道爾的世預賽上打進瞭4球。

他們繼續互相交換短信,而直到今年3月26日皇馬球星回到傢鄉之後兩人才終於見面。

娜塔莎給他發去瞭一張臀部的照片而C羅給她發短信說: 別害羞。我最喜歡親屁屁瞭。

他隨後給娜塔莎發去瞭豪宅的4位數字安全碼。

她說: 我難以相信我竟然走進瞭C羅的豪宅。我的心臟在狂跳但是他非常和藹也很甜,告訴我就像在自己傢裡一樣就行瞭。

我脫瞭鞋然後從冰箱裡給自己倒瞭點果汁接著就坐到瞭他旁邊。我們談瞭他台中抽水肥的豪宅還有我老傢在哪裡。

然後我主動發起瞭攻勢,我站起身來,脫掉我的褲子彎下腰給他看看我的屁股。

他扇瞭我的屁股說他愛死瞭。

娜塔莎說他們在除瞭他臥室以外的所有房間裡都做瞭一遍。

她補充道: 他非常深情而且溫柔。我隻在電視上看到過他身體但是近看也絲毫沒有破綻 他有充滿肌肉的腿而且全身到處都剃瞭毛。

在他們完事之後C羅帶她參觀瞭豪宅。

她說: 他有個大衣櫃裡面裝滿瞭衣服,他問我有沒有想要的東西。我最後選瞭一頂棒球帽因為我說過我喜歡他的帽子。

娜塔莎在停留瞭2小時候離開瞭C羅的住處,C羅給瞭她300歐元作為回傢的車費。她說: 第二天我給他發瞭短信說我很開心和他在一起並且保證要一直聯系。

他回復說: 我也很開心。有一天我們會再見面的。跪求保密。親親。

他們繼續交換著訊息知道她告訴他準備去參加一期叫做《Love on Top》的真人秀。

她說: 他說他不想我去上節目。但是我已經簽瞭合同而報酬很豐厚。

我在節目上沒有提到他但是我給他發瞭信息而他沒有回復。

2個月後我給他發去瞭一條WhatsApp說我需要和他談談但是他拉黑瞭我。我從覺得自己很特別一下子變成瞭路人甲。

她還說: 我希望他台中水肥清運現在一心忠於喬治娜。

我們辦事那天晚上他告訴我我是唯一的一個而之前他沒有對她作為這樣的事。那時候我相信瞭他。

(編輯:張雋愷)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rrow
arrow

    uww163x3z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