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知道的勒佈朗:智商高而精明 體重成為秘密台中商標申請查詢

人間奇跡

2002年,我寫瞭《體育畫報》“天選之子”的封面故事。關於那次經歷的絕大部分記憶都停留在17歲的勒佈朗 詹姆斯和他的兄弟馬爾維克 卡特、佈蘭登 威姆斯一起坐上我停在阿克倫的車,去克利夫蘭觀看騎士隊對陣邁克爾 喬丹率領的奇才隊的比賽。勒佈朗隨身帶著很多碟片,和他的兄弟們在蘋果蜂餐廳就餐,並教我說很多俚語——就像大部分那個年紀的孩子一樣。不過,還是有例外的。當喬丹——這個偉大的“飛人”投中制勝絕殺後,勒佈朗能和他一起出去逛逛。

——美國《體育畫報》記者 Grant Wahl

2003

車行千裡

請記住,勒佈朗並沒有降落在湖人或者凱爾特人的緩沖墊上,沒有降臨在一個歷史上曾出現過“救世主”的球隊——馬克 普萊斯和佈拉德 多爾蒂?還不夠級別。所以,勒佈朗的菜鳥賽季在我的記憶中是騎士隊拼命去適應勒佈朗,而不是勒佈朗拼命去適應NBA。騎士隊努力地想要保持這種微妙的平衡,極力保護著他,這反倒讓“皇帝”在媒體的聚光燈下經歷瞭一個糟糕的開局。至於勒佈朗在球場上的調整,整個體育界對他進行評價顯然是站著說話不腰疼。事實上,他已經做得相當不錯瞭。

——美國《體育畫報》記者 Jack McCallum

2006

第二反應

我第一次與勒佈朗見面時,許多事情都讓我非常驚訝:他的籃球智商、精明(即使並不外露)地應對媒體以及他身邊的隊友有多麼不濟——即使他當時仍非常年輕。但他卻試圖去成為一個CEO、管理一切,顯然,他的內心仍然是個孩子。當我們的攝影師邁克爾 萊佈雷希特讓詹姆斯把腿叉開坐下,以便於他進行肖像拍攝時,這一點顯露無遺——勒佈朗開始絮絮叨叨並伴著一些口吃,隨後竟像發瞭瘋一般笑瞭起來。

——美國《體育畫申請商標流程報》記者 Chris Ballard

2009

人無完人

這是一個不同的勒佈朗——擁有著超凡的天賦和異於常人的自信。當時的他就像一個成熟的男人一樣講話和打比賽。最讓我吃驚的是他的身材。一月份,我們的采訪在舊金山的瑞吉酒店進行,那時,我們都在猜測他的體重。他看起來就像一個橄欖球中後衛,擁有厚實的肌肉和寬大的肩膀。有傳聞說他大概有270磅(約122.47公斤)重,或許更沉,但他拒絕提供具體的數字。我對兩件事很好奇:他是否真的有那麼壯?為什麼他不願討論這件事?於是我帶瞭一個電子秤過去,但詹姆斯拒絕站上去稱重。對我而言,這是勒佈朗經歷的第二階段:希望創造自己的傳奇,並且盡可能地將更多的事情處於自己的掌控之下。

——美國《體育畫報》記者 Chr台灣商標註冊代辦is Ballard

2012

終成冠軍

我和他有大約10分鐘的時間。我們做瞭兩到三個造型,包括和獎杯的合影——每一個攝影師的噩夢,因為那是一個閃著金光的球體。他的鏡頭感很強,並且在拍攝過程中表現得十分友好。勒佈朗得到瞭很多自己的肖像照,就像大部分人一樣,但他們往往對自己照片中僵硬的表情非常不滿。勒佈朗不一樣,他對他的皮膚感到非常舒適。這在任何主題的攝影中都是最重要的。

——美國《體育畫報》攝影師 Gregory Heisler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uww163x3z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